提早完成的生日卡

以前总会有这样的想法,要为身边的好友至少做一张的生日卡。(漏网之鱼,我会努力的。)

不过,很多时候,不是没有灵感,就是忙不过来。(灵感很重要,要是整个卡的画面没有在我脑海,怎么也做不出来。)

为了完成这使命,早在前几个月已经提醒自己要想出点子。

可能太久没有动手吧,做起来感觉很生疏。也很慢(一面看《谈情说案》,一面做。呵呵。看了差不多的四集,才完成。)

Phew~ 多么希望拥有那一套先进的手工机。(不过啊,有了那一台的机器,卡就没有那么珍贵了。)

好啦,我要献丑了。

一看,就猜得到她是干哪一行的。

妈妈看到的时候,都爆笑了一场。

p/s: 就知道你会告诉我,这一张卡,可以再好。那么,明年,你把那一张再好的卡做给我,好吗?(:-P) . 概念是有的,不过,做到尾的时候有点头晕晕,所以就灵机一动 ,用了其他的东西来代替。其实我应该把着一张卡藏起来,等你过了生日才给你,可能那一份感动会多一点. 不过,真的做不到。因为真的很想第一时间和你分享完成这一张卡的喜悦。就是这样急性子,恨不得做好的那一刻,就可以看到你感动的样子。(不过,那一天看你的样子,你没有感动哦,可能太累了吧!)

祝愿你

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

2 thoughts on “提早完成的生日卡

  1. 偷偷告诉你,其实那天真的有感动的,自己控制自己不能流眼泪,所以…再加上我那么会演戏,所以不能如你所愿咯!(其实是真的累啦!)真的很开心收到这张卡!你的idea真的很棒!

    惨了,开始不舍得让你暂时离开ti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