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会这样做

刚才趁着吃饭的时间,我蛇去了1 utama ,买了那一个我认为很适合我学生母亲的手链,然后直闯去和我学生的母亲见面。

上个星期辞职了,薪水还没有领,所以怎么样都要去多一次。

而我选择了我两个学生不再的时候去,这样 ,我和母亲谈起天来,也比较自在。

母亲孩子的事情,我就不再说了 。

反正,就是要他自己自救,才能够把问题解决。

谈起天的时候,说起了现在的孩子。

我脱口而出说:“如果,我真的有孩子, 我将会放弃我的事业,做一个全职的妈妈。”

母亲好像被我着这说法吓到。

我笑了一笑,然后说:“我是不是看起来不像这样的人。”

母亲回答说:“ 看不出,你会有这样的想法。”

结婚好像离我很遥远,更何况是生孩子。

可是真的,我会为了孩子,甘愿成为一个陪伴孩子长大的伴侣。

原因只有一个,孩子是自己的 ,必须要自己调教。

教不好孩子,一定是父母的 问题。

虽然我知道现实是残酷的 。因为很多双亲都在工作 都是为了 孩子的未来。

可是,我希望,

我的爱能够换取孩子未来。

p/s: 这一篇写起来,真的好像我恨不得要生孩子。其实不是的,只是看到我眼前的这这一位母亲,让我把我的想法写了出来。之前都有些过类似的文章。而且,我相信,认识的人,应该都会相信,我真的会这样做,对不?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