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ry Cake

首先,做得成这蛋糕,我要谢谢 ohbin 的食谱。

原本这一个星期要放假,不要做蛋糕,直到我看到的时候,忍不住了。

回到家,第一句话和我姐姐说,这星期四,我弄水果的蛋糕。

好啦,出炉了。

其实等待的过程真的很不好过,又紧张,又兴奋。

准备好了吗?照片了啦。

很贪心,一次过,弄三个。

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咧?是不是很想咬一口?

切好的蛋糕。感觉很不错,因为,水果还是很新鲜。那一颗晶明剔透的,就是葡萄了。

p/s : 想要吃吗?可以到我二姐的店 Peppercorn。可是没有delivery 服务哦。

4 thoughts on “Pastry Cake

  1. 为什么卖相好不等于好吃?!(味道其实不错,只是……你知道我不是在泼你冷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