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祝福和没有祝福的卡片

今天这一张明信卡从我的记事本掉了出来。

重新把它握在手中,

把卡片的祝福,

在心里默念多一次。

当时即使冷气再冷,

我的心也是暖暖的。

谢谢你学长,IVAN.

(我在UPM泳池认识的学长。然后很巧合,他竟然是我中学学姐的同学。)

特意给我从巴厘岛寄来的卡。

明信卡=生日卡,

还真的有你的。

不过,

是感动的。

相反,

让我想起前年有一个人去澳洲旅行,

他也给我买了明信片。

看好哦,

是给我买了一系列空白的明信卡。

当场。

其实我很想告诉对方,

怎么全都是空白的。

心是冷了。

怎么这一些日子,

他还是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可是把问句吞了下肚子。

因为,

相信他,

永远不会明白,

有祝福和没有祝福的分别....

有祝福的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