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加油!

失踪了两个月,最后你还是出现了。

每一次见你的感觉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一上车,你第一句告诉我: “ 我又衰了!”

这答案已经是我预料之内的事情,所以我没有太大的震撼。

只是,看着你不定而且迷茫的眼睛,突然,我觉得心痛了起来。

认识你第十一个年头,和你这样出来,是十个手指数得完。

每一次和你出来,都是默默听你倾诉,默默地陪你在身边。

你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你那自信的眼睛。

现在就连一点点的信心也没有了,可想而知,你真的跌得很厉害。

你明白自己会跌的原因是出于自己的贪心。

这年头以来,我每一次问你你在做什么,你给我的答案几乎都有了一个标准。

“ 你不要问那么多好了。很多事情,你不知道比较好。”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单纯。我并不是不知道这世界的黑暗。

也许,你经历的,也比和你同年的很多,可是你还年轻啊。

我依然相信,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所以啊,我说,

帅哥,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