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after-Shrek 4

近来反应还真的很迟钝。

其实很早就要把这些写出来,却不知道怎么样的,越拖越迟。

这一个星期,因为星期一突然病重,所以没有去看<Prince of Persia> 。(都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去看。) 因为下一个星期,有《sex and the city 2》。

还是那一句,日子再忙,也不能不看电影。让自己平衡一下。

Shrek 4, 是上个星期看的电影。

看了 trailer, 其实没有抱太多的希望。因为不太吸引我。

可是看下去,才知道故事的内容,原来是这样的。(不告诉你 ,就自己去看吧!)

其实看完了,真的让我想了很多。

人最常讲的就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而电影里头反映的,就是这一句真言。

包括我自己,很常都会说,如果当初能够去澳洲读书的话,也许不会是今天的我。(想起来,只能怪自己当时不够坚持。)

反观,也许,我去了澳洲,我也不会拥有我现在的快乐 和 幸福。

人总喜欢给自己很多的假设,而忘了自己当初最初的选择。

这部电影让我学会,我应该 更加减少我 对生活的怨言。

不再去想你没有选择的 那一部分,而是,更加专注在你已经选择的那你部分。

突然,想起了 一首很衬这一个画面的 歌,《没有如果》…..

Forever aft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