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五周年纪念

时代的转变,由开始写日记,到今天的写部落,已经是五个年头了。

部落,生日快乐!!

感谢部落这五年来的不离不弃。

写了五年,也许有人觉得,你不闷吗?

我就是那一种嘴里说不出,却能用写的来表达 。

曾经还因为自己的文章,而让身边的朋友紧张,担心。

还真的对不起。也许写得有点夸张。

不过请相信我,能够写出来,我大概都已经在疗伤。

部落是陪我长大的最好见证。人生的喜怒哀愁,几乎都离不开部落。

有时候,重新阅读自己的文字,会傻笑。

笑自己原来曾经那么幼稚,那么想不开,那么没有用,那么好笑。

也会在字里行间,感受到自己的蜕变,让自己更加贴切却面对自己。

虽然,明显的,错字连篇好像成了我的记号。(嗯,会更加留意了。)

五年啊,从一个刚满二十,到现在的二十的一半,不认老,也不能。

希望,接下来,我还会在这里,继续我未来的路……

2 thoughts on “生日快乐-五周年纪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