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al Cheese Cake 背后的故事

有没有尝试过,一边做蛋糕,一边喝白酒。(虽然说要戒口,不过算了,一杯并不像酒鬼啊!)

说真的,那一刻,可是我前几天里,最轻松的一刻。

干嘛说到我好像很压力? 嗯,确实有的。

这样接下来的问题,应该是,我为什么会压力?

1. 我两个“亲爱” 的学生正在考半年考,可是很明显的,他们一点都没有努力。说真的,当场真的很沮丧。你们一定以为,我不是应该早就失望到绝望,没有感觉了。其实不是的,主要原因是,他给了我假象。到那一天,看到他那空白的课业簿,我差点爆血管。生气,却又不能做什么,唯有命令他不停地拉耳朵,直到我满意为止。

2. 工作量多了。每一次和我经理一起工作我都会觉得,我怎么那么笨。不过,算是学习到很多的东西。不过啊,每一次都要回到家后再补充做不完美的东西,有时候,有点吃力。还是要把工作和生活分开,会好过一点。

3. 莫名的失落。每一个人应该都有这样的时候吧!就是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嗯,很巧,我这几天都会有这一种的感觉。虽然我并没有什么顾虑和烦恼,可是这一种失落,会让我为了很多事情难过起来。

4跳舞考试要来了。其实还在想,我要考还是不考。不想考的原因是,真的有点忙到没有时间练习。而且也不懂要怎么告诉老师,我不要考。(因为上一次的考试,我至少还会在家练一练。) 这一次,好像是缺少了什么。虽然近来的课,可是上的比以前轻松,好玩。

5. 因为上一个星期不小心饿到了,搞到这一个星期还是隐隐发作。知道吗?最怕就是胃痛了。因为不发作还好,不然一发不可收。而且近来工作的地方,很常都是去吃辣,油,炸的东西。坦白说,搞到我现在看到,都会起怕。不吃就好像昨天一样,我经理和同事说: “ cc, you really don;t want to eat? ”

我说 “  i know i really can’t take it anymore. Its spicy, its oily and it’s fried.”

经理 “ then you should not be in Malaysia. This is the best in Malaysia.”

我说:" 。。。。。。”

其实还真的有点无奈。不是我有种族歧视,可是现在我在戒口当中啊。而且每一天都是这样类似的食物,想到我就已经开始反胃了。所以就请了我的同事和经理明白,下一个星期期,可能就是一个人去吃饭了。 :-(

说了怎么多,其实心里好过了。 今天也毅然放我学生的飞机,然后坐在家里,慢慢整理我未整理的档案。这一刻属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美妙。而更美妙的是,让我的蛋糕出场吧!

看到后面的那一支酒瓶吗?这一个白酒,真的很不错,而且还蛮便宜一下。

这是还没有切的:)还蛮满意一下下的。 

*** 好久没有这样,静静地整理自己的思绪,然后在不匆忙的情况之下,写下这一刻的思绪。 有时候,还觉得,其实自己都蛮有魄力。坚持自己要做的事情,很多时候,真的需要多一点的意念。就好像坚持一个人早上去游泳,和一个人去上跳舞课。这一些小小的坚持,有时候,反而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因为,我没有放弃…..

2 thoughts on “Classical Cheese Cake 背后的故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