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heese Cake

折腾了一番才出炉的蛋糕

这一个星期为姐姐店做的 Coffee Cheese Cake.

说来这一个蛋糕,可是真的折腾了一番。

原因是,那一天要烘的时候,心情莫名的不好。很烦躁,很不安。 (担心我学生的考试,要考试了,却不要温习,真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其实就知道不能在这样的情况动手,可是因为一心想到第二天可以出去走走,就硬硬撑下去。

结果是,搞到厨房一团糟。然后还要到最后关头,才发现,我没有盘可以蒸烤。

心情突然之间,真的更难过。

也真的么有办法了,唯有把东西收好,cheese 的部分,第二天才烤。

应该要用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还是搞定了! (第二天)

喜欢咖啡的朋友,应该会喜欢。(也许还有要我加强咖啡的味道。那天忘了叫姐姐把fresh brewed coffee, 带回来,不然味道应该更不错。)

经过这一番的折腾,我更加会坚持,我做蛋糕,其实是为了自己的兴趣。

要是把它太过商业化,其实我觉得自己并不适合。

至少,我知道,那一个不是我要的生活:)

偷偷拿了几块给朋友。真的好怀念你们吃得很满足的样子:)

谢谢你们。

本青蛙会更加努力。(都开始研究一些比较不一样的甜点了。)

4 thoughts on “Coffee Cheese Cake

  1. 有很满足咩!?其实还不错啦,只是心情很乱,所以说不出感受!真的not ba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