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结婚证书的那一份尊重

签了结婚证书的你,告诉我, 你原来还是很爱我。

我愣了。 拜托,要是你不爱你现在的妻子,怎么你会和她注册呢?

还要告诉你老婆,我这一个人存在。

那一刻,真的很想,就这样一记耳光送过去。

我其实没有反对第三者的那一种人。

可是我总觉得,你没有办法选择爱不爱一个人,可是你可以选择离开不对的人。

很多人都很常责怪第三者的存在,可是有没有人想过,第三者最常的是,恨不了心离开。

背负着全世界骂是狐狸精,等等等。

这一些感受,我想,没有一个人会喜欢。

也因为被痛骂得太多,有一些,更不甘愿放手。

有谁不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常相厮守,可是,错过了的,不代表你不会再遇上。

在这一种理亏的情形,怎么可能胜过那一张法律的证书。

——————————————————————————————

其实真的很无奈。

一直对于婚姻的恐惧症,就是一直害怕这种情形的存在。

不是对对方没有信心,而是对自己一直都没有信心。

发生在身边同样的情形,真的太多了。

看到老婆为了老公的不忠而哭的死去活来。

更有看到老婆为了不甘寂寞,到处留情。情人的存在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就能不能,对结婚,除了多放一点的爱,也多一份尊重。

男人啊,最常就是说,虽然我爱她,可是心里却一直都有一个你。

对她是一种责任,对你确实一股的冲动。

她没有你的那一份细心和体贴。

废话,这一些都是废话。

结婚了,就什么也不一样了。

妻子的地位,远远超越一个女友的地位。

就请你,对于你的结婚证书多一份的尊重吧。

One thought on “对于结婚证书的那一份尊重

  1. 你连基本的责任都做不好,还要别人和你一起背负指责的眼光!请你远离我的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