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煮饭

说好了,今天要煮 Nasi lemak + sambal 虾。

差点就因为昏睡而耽误了这一项任务。

这样的天气,真的不能躺下去。一躺就会感觉到自己不能起身一样。

好吧,这就是我今天准备的材料。

新鲜的虾

大葱,让sambal 更香甜的秘诀。

煮好的sambal 虾。(其实,应该是curry prawn.><)

当然也少不了鸡蛋。

黄瓜,是椰浆饭的绝配。

江鱼子当然也不能少。 

好了,看了那么多图片,想想一下,配上椰浆饭的那一刻,是多么的美味。><

我常认为,母亲是很伟大的。从怀孕,到养育之恩,是我这一生的幸福。

也许,我并不是什么很好的女儿。

对着家人,我的脾气,不好。

母亲,谢谢你:)

也祝给为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不一定要母亲节才来感恩,感恩之心,应该无时无刻都在。

2 thoughts on “给妈妈煮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