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卖出去的 apple pie

掌声鼓励鼓励!!clap clap clap .

很高兴,有人会欣赏我做的有点挫败感的 apple pie.

原因是在皮的功夫上,拿捏不够好。

可是竟然有人会向我姐姐订。

其实要不是我今天要回来芙蓉的话,我真的会把整个apple pie , 包装好,然后放上一张自制的感谢卡。

第一个卖出的成品,卖相还是要进步一点。

可是内涵,是真的很美。 :)

🙂

Does it look yummy? Please say yes ><

p/s : 我相信,还是有人会想念我以前版本的apple pie. 恩, 我其实在想,我下一个星期尝试做一下。因为妈妈还是说,以前的那一个比较好吃。 ><

2 thoughts on “第一个卖出去的 apple pi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