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请原谅我这一次的坚持。

真的不想对着别人嬉皮笑脸。

这一次真的不行。

知道自己不行的东西,就得要告诉你。

不然到时当场脸黑黑,还要搞出不必要的误会。

————————————————————————

虽然说,我看起来很外向。

其实啊,我比任何人都还要保留。

不喜欢应酬,不喜欢游说,不喜欢说话。

孤僻是我家人一直给我的外号。

从小,就不懂得怎么和身边的亲戚朋友打交道。

而且每每都只活在自己的圈子里,不能让任何人触碰我。

更加不懂要怎么去取悦别人。

当硬硬强逼自己去面对人群时,会觉得很委屈,很不舒服。

实验过了,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还是比较喜欢活在自己的圈子里。

给了面子,伤了自己 。

请原谅我,我需要一段的时间“自闭”一下。

让自己的情绪平衡平衡。

还是那一句,真的很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 我知道你是谅解我的处境,可是真的总不能为了我,而每一次都这样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