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 -看后感

看叶问2 的整个过程 ,

我笑了,

我紧张了,

我心脏跳动到我感觉到我就快要爆血管,

我哭了,

我心里呐喊了,

我拍手了,

我感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简单单这样的形容,也许你会我是不是很马虎的写出了我的看后感。

其实我没有,你有没有试过一部电影,

你在电影院里,会跟着故事的情节,情绪高昂,然后变得很激动,然后哭了?

还是你跟随着故事的进展,你笑了,你心酸了,然后最后你感动了?

——————————————————————————

这是我在看这一部电影里,一次过,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我就不多说故事的内容,我相信,大家都是很期待的。

对于我来说,我没有失望。

因为我没有比较叶问2 和叶问1 .

其实,对于我来说,故事的内容很不一样,并不能相同并论。

喜欢看武打场面的人,也许会觉得,欠了一些。

可是仔细用心去感受,其实这一集给予我更大的精神刺激。

散场的时候,听见其它的观众说,还是第一集好看,而且这一集,好像和《霍元甲》很像。

两个都是一代的英雄,可是能够牵动我情绪的,还是叶问2.

如戏里所说的,我们应该学会彼此尊重。

所以对于别人的并论,恩,好啦,不管我的事,我应该尊重。><

其实整部的电影,也让我想起了马来西亚的政治情况。

洋人=很多姓马的人 ,华人=华人,都应该学会彼此尊重。而不应该身份的高低,而让一个人的人格有所偏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戏的最后一幕,他赶着回家见妻子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融化了。

这么一个深情的武打英雄,却有那么浪漫和温馨的一部,的确让这一部电影生色不少。

也许很难买到票,不过,耐心等待一部值得等待的电影,我觉得,很好。

4 thoughts on “叶问2 -看后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