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对我身边的朋友说一声 “ 对不起” ,要是抽不出时间来见你们,请你们原谅。真的有点忙。

不过,我还不至于忙到告诉你,我回复你的信息,还是打电话给你的时间都没有。

——————————————————————————————————

今天看到厕所里头淡淡的黄色污垢,我才发现,原来,我很久都没有洗厕所了。

就连我要洗的白鞋,也一直拖到现在还没有动工。

日子总是匆匆茫茫得过,安静下来的时候,就是躺在床上发梦去了。

回顾一下近来的生活,是真的充实到自己都不能相信。

这两个月呢,本小姐将会在Jalan Chan Sow Lin , 工作两个月。

有谁是在附近的,要找我吃饭,我星期五一定可以。因为我有两个小时半的吃饭时间。

我一个星期的时间表如下:

星期一到星期五,白天=工作。

一个星期有三天, 三天=补习

然后还有一个甜品天,星期四=做甜品

星期六= waitress day (在姐姐的店帮忙,如果人手足够的话 ,我还可以趁机出去走走。)

星期日= 跳舞天 (突然发现,越来越不舍得放弃这拉丁舞了。)

要是有什么空档的时间,也想去一去郊外。还是户外的活动,让自己轻松一下。

不然的话,就会跑去电影院,看自己最爱的电影。

而且还坚持临睡前一定要来几面的bed time story.

总结来说,我这一个PBSM, 还是PBSM, 只是,能够好好呆在芙蓉的时间,只有一天。

星期六的凌晨到家,星期日的晚上回来。(让我开始很怀念窝在家的日子了。)

既然姐姐回来了,我也放心很多了。应该要开始训练自己不要呆在家那么多,

那么等我那一天真的出国读书的时候,我才不会在异乡“病” 得太严重。

————————————————————————————————————

日子在忙,也不会忘了给身边关心我的你们知道我近来的状况。

哦,对了,我将会与世隔绝两个月。

我在这里上班,上不到脸书,更离谱的是我也上不不到msn.

所以有什么重要事情的话,不要忘了我只是away from the phone.

可以给我信息还是打给我。

————————————————————————————————

虽然忙,不过,没有盲目地忙 :)

当看见自己做的甜点被客人赞赏的那一刻,真的有莫名的感动。

至于修饰方面,我会多加努力。虽然说,最重要的是那素质。可是卖相还是要够吸引才好。

常常被人用忙碌来当借口,明白那一种感觉。所以,我没有当这是一个借口来做挡箭牌。

我是真的想要多一点的时间,可是还不是现在,我得要要为自己的梦,努力去追求...

4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