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的待遇

今天被友人问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问题,如下:

1. 你有没有怀疑过我?

2. 你是否有过遇到你不认同我的方式,而你却因为我是你朋友而包容?

坦白说,这一些问题,曾经也有在我心里。而通常我会问这一些问题的时候,是我开始怀疑我自己。我开始觉得自己很有问题。我开始要检讨我自己。 还记得之前一场的风波,我反复问了身边很多人关于我的个性。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想通了 。我不需要每一人都喜欢我,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去讨好人别人。我就是 我自己,只要有些事情不要做到伤害别人伤害自己,那么 已经是最平衡的计算方法。

————————————————————————————————

我回答说:

” 要是我有怀疑过你,那么不当朋友好了。 怀疑了,就会去猜测,那么我的人生很累。”

第二题,我这样回答了:

“ 没有所谓的对于错,只要是你觉得是对的,我都会去支持。 ”

虽然说,很常我会把我不认同的观点说出来,可是对方要是还是坚持己见,我还是会支持。也许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我很常成了 别人的垃圾桶。不管什么,都会拍胸口,大大声说“我挺你。” 。其实也许,每一个人在最无助的时候,最想得到的,就是这一份的支持。也不知道是不是成为了太多次的垃圾桶 ,我开始吝啬了我的支持,只给予我认为值得的人。虽然说,现在没有以前那一种朋友有事,第一个冲去帮忙的。因为现在还是会考量自己是否有能力,不然帮到了对让却连累了别人就不好。可是,只要是我觉得我做的来的,我还是会答应的。

————————————————————————————————————————

其实啊,很多时候,看待友情的方式,和看待爱情和亲情都很一样。对于我的家人,我的情人,和我的朋友,很多时候,我能够 做的,就是默默的支持。在对方要发唠叨的时候 ,给予一点的专注力,也许,会让对方好起来。也许,我是一个不把爱挂在嘴边的人,可是 真的了解我的人,都会知道 ,我是一个豆腐心。(今早才被人说了出来><.)

这一些日子以来,经过的考验太多了。很多时候,很执着的事情,都已经不去计较那么多了。

朋友越来越少,就会更加珍惜身边的。不再花心思在新的朋友身上。

家人,更加不用说了, 这一辈子就注定了成为一家人,需要什么帮忙,当然不能推迟了。

————————————————————————————————————

总结来说,不管是什么“情” ,都应该用自己的真心去对待… 而且都应该是可以同甘共苦的。

回归爱给予你身边需要的人,其实比什么都伟大 ,你说是不是?

5 thoughts on ““情” 的待遇

  1. 是的,感受到了!因为你的一句话,我真的感动万分!!!
    谢谢你!认识你,是上帝给我的礼物!(真的感恩!)

    • 那一天已经“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然你身受同感。所以就以后都不要问题这一些有怀疑的问题了。》《

      • 放心!我会偶尔问一些让你招架不住的问题!哈哈!好啦,我不会再胡言乱语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