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湾 ( The cove)

坦白说,看完海豚湾,心不停淌血。

人性的邪恶,真的和善良有一线之差。

看了这一部纪录片有一段时间,可是却一直忘了把看后感写下来。

可能你会怀疑,我都看了那么久,我还记得吗?

当时的流泪,当时心痛的感觉,还在。

那血腥的场面,依然历历在目。

我还记得,小时候,Free Willy 是我和我妈最爱的电影。

我完全可以相信,我喜欢看电影,一定是遗传之我亲爱的母亲。

还记得,2006年去了 Langkawi. 在出海的当中看见了一团团的海豚,兴奋死了。

————————————————————————————————————

政治的黑暗,永远和利益分不开。

纪录片里头,毫不保留,揭开了他们那一些所谓的生物维护学会所干的好事,心里捏了一把的冷汗。

捕杀海豚的理由,竟然是海豚将会吃掉海里的生物,导致ecosystem不平衡。

天哪,什么鸟话?

海豚被誉为聪明有灵性的动物,就这样被捕杀。

而且还逼学校必须用海豚肉来准备食物给学生。

这不是在吃着慢性毒药吗? 海豚肉被证明了含有高量的mercury,比tuna 的还有高。

有机会的话,无妨去找这一部纪录片。在ppstream 里头有。

看了过后,再想一想现在的天气,我们每一个人是不是要负起一些的责任。

在生活上改掉一些的习惯,然后回归大自然呢?

不然的话,天气再恶化的话,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晕倒在户外的天气。

请大家用心去看这一部记录片吧,不过,不要看了就算。

每一个人集合一些的力量,总能让事情好起来的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