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游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其实我酷爱郊外。总喜欢趴趴走。其实是真的了解到,你累了,要是你不停地睡,其实并不是让自己好起来的最好方法。做一些你喜欢的事情,还是去一些你喜欢的地方就好了。只是近来的天气,太过分了。才在外面不到五分钟,就已经感觉到被晒伤的感觉。 今天就什么也不理了,就算晒伤回来,变得有点像马来人,我也不介意了。长期被困在只有四面墙,没有窗口的工作室,其实真的会让人变得忧郁,不快乐。背起了我的书包(大学第一年陪伴到我现在,这品牌是People of Asia, 在大马有一间他们的分店,叫2% 。以前到现在还是蛮喜欢他们t-shirt. 不过啊,价钱就真的有点恐怖。)

我的背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打包好了。出发去。前晚已经打了电话,给Dennis. 其实啊,很多时候,要找一个人陪伴自己去这一些户外的活动,还真的有点难。也许是工作让大家都累了。星期天,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当然是一觉睡到达天亮是最好的,不是吗? 相对的,我真的很想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哦,还没有说我去了那里。我去了Jeram Toi. 一个我第一次踏入的地方。坦白说,一开始真的有点失望。因为,有点人潮。而且啊,好像不是那么干净。就说,好,我爬高点去,去上流的地方。也许能自得其乐。人矮,腿短,爬起那一些高高的梯级,有点吃力。不过,告诉自己,值得的,撑下去,跑高一点。我要让自己清凉一下,因为天气太炎热了。

神秘的树林总是蕴藏着无限的惊喜:)

跑到了一个没有人的上流,放下了书包,就拿起了相机,这里拍一拍,那里拍一拍。自从要了姐姐买这一架LX3, 还没有真的和它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可是今天总算见识了它受欢迎的理由。虽然我的照片比起别人家的,可能还差很远, 可是我乐在其中。

告诉你啊,其实躺在水里的 那一刻,真的想,就这样睡了下去。那一些流水声,并不是缓慢,而是有冲力的。隐隐约约中,你真的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我们逗留的时间并不长,不过,已经很满足了。下一个星期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再去瀑布吗?

你要不要也和我一样,躺下来,清凉一下?><

——————————————————————————————————————

如果你说来到这么偏僻的地发,也许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

哈哈,你们错了。我们还特意逗去titi, 买了我老妈最爱的腰豆马仔。自家做的哦。而且在外边都找不到呢。

所谓的马仔:)

第一次踏入titi,很喜欢那里的宁静。让我想起了林明的小镇。

哦,说到林明,有谁还有兴趣和我再去一次呢?

4 thoughts on “郊外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