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他说.我说

当你说,在一起有点不习惯,

有点约束,心里的那一句其实是,

你不够爱她。

————————————————————

当他说,他和你在一起,

觉得疲惫,没有办法抓摸你的心,

其实是他,

很想不费吹灰之力霸占整个你。

————————————————————————————

当我说,和你在一起好像签了爱情的条约,

我失去了自由, 失去了自己,

其实,我自私了,

我爱我自己,多过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以上的话,是有感而发的。请不要对号入座。那一天,当朋友告诉我他恋爱了,奇怪的是,少了那一份的喜悦。 要是以往的他,我相信,我也会被他的喜悦而感染。可是这一次没有了。 也许,现在他还不是那么爱对方吧,可是时间,应该可以让他成为她俘虏。

这一些话,就突然之间,融入了我的脑里。不喜欢大人的爱情,少了很多的单纯。少了很多的浪漫。确实多了很多面包与爱情的纠结,变得现实了,残酷了。(现实总是残酷的,不是吗?)

2 thoughts on “你说.他说.我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