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里口难开

我想啊,应该很多人会觉得,怎么我这几天就是一直在更新部落。
不用工作了吗?
(唔,这几天都在阅读一些关于新project 的东西,紧张的时间过去了,不过更大的挑战下一个星期就会开始。)
是时候让自己长大,学习更多的事情了。
相信我,这样的日子,我最多只能做到下一个星期二。
然后,星期三,就接受新的任务,将会在Damansara Height 那里上班两个月。
靠,看到那边的交通情况,我差不多就要晕倒了。
不过,应该一切还会顺利吧!
怎么说,哪里去补习的地发也比较好近。
那一个时候,就不能那么常更新,也不能上脸书(保持应有的专业精神。)
小妮子,可是第一次出差。有点害怕,不过不能顾虑那么多。
而且也很刚好,突然,有很多想法想说。
——————————————————————————————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那一种,不会把爱挂在嘴边的人。
就算是情人,也不会特别撒娇,还是说一些什么甜言蜜语。
所以有人把我归类成内敛的女生。
我同意一半,然后我要说,我通常是以行动去证明的。
而且要是有人要和我搞暧昧。
更困难。
我会是那一种直截了当,告诉对让,我可以这样和你约会,可是你不要想我们能够有更多的进展。
(不用我说,你也可以知道,很多都潜跑了。 )
对,有一些话,你不说出来,憋在心里,也许到了你没有机会的那一刻,你会很后悔。
每一个人表达的方式不一样,最总要,不要让对方误会,就好了。
那一天,我才说,我正在踏出人生的第一步,把逃避的问题都开始解决中。
要恭喜我。我完成了。
而且,结果,还很不错。
只是,今天突然有人和我说起,
“ 你不要等到我真的躺在床上的时候,才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我说 “我才不会。我要说的,都说了。只是你想听的甜言蜜语我真的说不出来。你不要告诉我,你感受不到我对你的关心。”
——————————————————————————————————
其实,是刚才发现到有人上个月发生了车祸,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还要和他斗气,而觉得有点内疚。
就会真的在那里想,要是他真的在车祸死去了,那么我将永远没有办法发弥补那一个斗气。
心里,真的被震了一下。也难过了起来,自己啊,总是牛到不行,说什么很有自己的原则,其实还不是固执一名。
然后就突然觉得,
我应该要和所有关心我,疼爱我的人都会所有人。(包括了我的家人,情人,知己,姐妹,和好友们,还可能是我视为的敌人们。要把所有的名字写出来,恐怕这真个部落都写不完(臭美。)不犹豫,就是有看到着一片文章的你们。)

“ 我真的爱你们。虽然我脾气比较古怪,但是,我并不是刻意要去刁难,而是当时,真的转不回来。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

够感动了吧,这么好的一段表白。(脸都红了。)

就请你们原谅我是一个爱在心里口难开,口硬心软的那一个。

今天决定了公告天下我有多爱你们,是不希望,这一句到了没有办法说的时候,才来回后悔我怎么都没有说出来。

人生随时都可能这样结束,何必把遗憾带到了世界的尽头....

4 thoughts on “爱在心里口难开

  1. 我:“嗯……有不习惯啦…….”(纪君:“都不是告诉你!”)
    我:“oklo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