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情

歌曲,总是回忆的记载。

那一天,驾车回吉隆坡的路程上,听见了Myfm的《当年情》。

感触是差不多溢了出来。眼泪也差不多在眼角打滚。

在塞车的高速公路上,下着绵绵的细雨,有这么多的回忆陪伴,是多么的惬意和浪漫。

————————————————————————————————

听见的歌有:

《身边》

《遗忘》

《下半辈子》

《最爱我的人上我最深》

《不夜城》

《很爱很爱你》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旁》

《比我幸福》

……. 其实还有很多,不过,最深可印象的,就是这几首了。

——————————————————————————————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些歌,来代表他的“当年情”。

你的呢?

发现,爱上的歌曲全都是旧歌。

不经意走到了人生的第二十五年。自有回忆来,都已经有酝酿了超过二十年的当年情。

他们说,一首歌,可能会让一个欣喜若狂,也可以让一个人哭成泪人。

很多人会回忆着过去,却忘了前方还有路可以前进。

当然,记载着我成长的歌还有很多….

《想你是临睡的习惯》

《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的关怀方式》

《第一支舞>

《tearing up my heart》

《automatic》

《first love》

《盐》

《裙子青蛙》

《非走不可》

《没时间》

《剩下的果实》

《成全》

《怎样》

《学海之歌》-》这一个放在这里有点搞笑。哈哈哈

…….

请你告诉我,我和你的歌有有哪一些呢?

4 thoughts on “当年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