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

我不是那一些会很崇拜偶像,还是追风的人。

要是他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相信我,我真的会买票去。

就是我酷爱的奶茶,刘若英。

——————————————————————————————————

喜欢她的电影,喜欢她的音乐。

偶尔还会发现,其实,我还蛮像她的嘛。

我她的发型很相像。

我的五官,有时候会像她。

好啦,不要臭美了。

她那么漂亮,而且那么气质的。

我想,我还差很远呢。

她是她,我是我。

——————————————————————————————

她的电影都会去看。

最让我深深感动,是她和古天乐的《生日快乐》。

坦白说,那一部电影的她,真的和我的性格,很贴近。

看得过程,哭得不成人样 。
就是怎么忍着,到了结局的时候,决堤了。

我还有看她的书呢!

是不是很少见,我会这么支持一个华人歌手。
我不是崇洋,华人,也有很多值得崇拜的。
除了她,另一个就是张学友了。

————————————————————————————————

她最近出了新歌,《我们没有在一起》

p/s : 音乐的旋律不太吸引我,可是歌词真的很有意思。我会喜欢这一首歌,不是我不满意我现在的一切。曾经因为被人说我不顾虑他人的感受,什么也写在我部落。当时的确很生气。因为部落就是我抒发的地方。要是我真的有那么多顾虑的话,干脆不要写好了。 这一句话,听起来我真的很任性。可是我不是不珍惜啊。我只是会用文字写出一些,我平日根本不可能会说出的话。
《我们没有在一起》并不一定是最不幸福的事情。 很多时候,相爱未必能够在一起。而在一起能够一起相爱的,其实更要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