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

女人的疑心特别大?

好啦,我承认。我确实的。

也许是出自于保护我家人的想法吧!

没有办法去原谅我和我大姐之间的纠纷。 (其实也不是只是和我.)

昨天下午,收到我大姐给我的信息:“ 姨,我考了第三名,姨姨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这是我七岁的外甥女和我说话的语气,不过,其实可以知道,是我大姐替她打的信息。

我按了回复,正要把电话号码打下去的时候,我犹豫了。

这一次,会不会是我大姐借机会,和我要我二姐的电话,然后等到什么事情再给找她。

那一刻,我觉得很可悲,我竟然这么怀疑我自己的亲姐姐。

虽然说,那一件不可收拾的事情,都发生了三年了。

可是每一次想起我妈那一个时候伤心的样子,坦白说,我真的没有办法忘记,也没有办发去原谅。

机会给了,可是却是一次又一次令人惊人的失望。

他们都说,能够成为一家人,其实真的是修来的福。

我说,我们都很珍惜这一个缘分,而是她一而再,再而三的令我失望 。

——————————————————————————————————————

每一次看到两个外甥女,我都会特别心疼。

心疼她们两个没有美好的童年。

心疼她们没有吃好,瘦到干黄的。

心疼她们的日子都比现代的小孩苦。

心疼她们不能有一个健全的家庭成长。

这一些事情,是我没有办法给予他们的。

爱,我不会吝啬。

可是我究竟不是他们的父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