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迟来的生日礼物.Up in the Air

好久都没有扭蛋了。其实是真的觉得有点浪费钱,所以每一次都忍住不去扭。

可是昨天破例了。原因是,看到他们推出了两个双胞胎,小小个,很 可爱。嘻喜,就扭不到我要的,可是却很意外的,就扭到了一黑,一白。

这让我想到了,黑白无常。

来,让他们亮相一下。

黑白配 (前)

(后)

就顺便造一个句子吧!

“ 人生总是充满了喜、怒、哀、乐,千万不要自宅待机。”

其实偶然收一个两个,其实也不算过分,对么?

——————————————————————————————————————————————

上个星期回到芙蓉的家时,意外发生有这一本书在我的书桌上。

是咏蓉给我送来的生日礼物。原本,我还以为,她真的忘了。

谢谢啦咏蓉。 Muaks !

人生的哲学总是学不完的,要身体力行才可。

恩放心,我会用101%的心,去阅读当中的意义。我们一起共勉之~

——————————————————————————————————————————

昨晚看了《Up in the Air》。

其实我本来不知道这一部电影是拿了很多奖的。可是朋友说了的那一刻, 害怕是什么文艺片,我这一个没有文艺头脑的人会看不懂。 看完了,还真的另我深思。 体会到,故事最终要说的,就是每一个人总需要一个副飞机司。不然,你的人生,到了最后,好像都会开始迷失,而忘了你当初前进的意义。

好,用力推荐。

喜欢一些小品的朋友们,真的可以去看。 虽然内容有点sarcastic, 可是却是那么的贴切。

———————————————————————————————–

题外话

就在我写完了《牵手》的那一篇,友人告诉我,他牵起了一个女生的手,而那女生并没有松开。

是我老土了,还是时代进步得太快。

对于我来说,要我和一个我没有感觉的人牵手,我一定心里难过得很。恨不得要赶紧松开。

他却对我说,真的好朋友而已。

我对他说,我和你也很好朋友啊,不看我走街会和你这样牵手?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和时代脱了节,要是说,好友揽着手臂这样走街,我还可以接受。可是,被牵着小手,还有点不敢相信就只有朋友的关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e thought on “新玩具.迟来的生日礼物.Up in the Ai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