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每一次看到那一些白发斑斑的爷爷和奶奶,仍然牵着彼此的手,我会很感动。

感动是因为,他们仍然觉得,相处了这么多年,还是不够,还是要紧紧抓着对方,陪伴着对方。

有情人的你们,是否觉得,其实牵手,一个那么简单的动作,确实有着很大的意义呢?

当你感到非常疲倦无力的时候,有一个丰厚而有力的手掌牵着你前进,宛如帮你挡住了所有的风雨。

对于我来说,当情侣的第一个动作,就是牵起对方的手。

手掌之间传送的温热 ,暖暖了彼此的心。

很多都说,在一起太多年了,感情会变得不懂是习惯还是爱。

通常我回到了这样的瓶颈,我会开始怀疑自己,到底站在那一个立场。

讨厌那找不到的答案。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我 不好呢?(也对啦,我的脾气也真的古怪得难顶。)

很多时候,事情摆得太近眼前, 遮盖了全部的视线,而看不见前方。

曾经看过一些情侣,走在一起,却是各走各的。

坦白说,这样的情形,是我最没有办法接受的。

尤其是不经意就松开了对发的手的那一刻。

那一个不经意,带来的后遗症,也许经历过的人,应该就会深深明白。

那一个不经意,宛如一个隐形的武器,无形中将两人的感情推进深谷。

那一种不经意被冷落的感觉,就好像你就快失去了一个你可以靠的靠山。

他们都说,女人每一次都嚷着说:“怎么你都不像以前了?”

也许很多时候是女人都有这样无中生有的的想法,可是真的能够否认所有的感觉吗?

p/s : 其实这是特别想告诉男生的话,如果真的牵起了对方的手,不要不小心,还是不经意松开对方的手。那突然松开,让一个有温度的手突然饱受冰冷,其实真的很令人心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