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2010

我相信 每一个人都和脸书有很亲密的关系 。除了可以关心身边的朋友,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联系方法。而我很多的老同学,老朋友也因为脸书的出现,再一次联系上。不过,近来,我真的有一个问题 ,难道除了脸书、msn, 就忘了其实还有电话吗?

曾经有一个朋友要和我商量一些重要事情,他第一句竟然说,怎么你都没有上网啊? 我还想在msn 和你讨论一下。我心里,其实冷了一下。心里还暗骂了一下,难道你没有我的电话吗? 对,无可否认,打电话的代价也许需要附上费用,可是那绝对可以减少很多误会的发生。

由于我的工作是和电脑离不开,长期这样对着电,其实我会渴望一些更具体的互动。例如偶尔一个短信,一个电话,可以很容易融化我的心。可以的话,都会想见一见对方 ,看一看对方是否胖了,瘦了,美了,还是憔悴了.. 对于身边的好友,偶尔,也会突然给对方一个电话,听听对方的声音,去感受对方当下的情绪。 因为隔着科技,很常,我们以为我们没有辨认错,其实也因为这样而产生了很多的误解。 虽然,我也有选择性的朋友是不需要

那天接到那一通罕有的电话 ,他说,很多时候,用信息,msn, 和脸书,真的有点混淆,而且还会misinterpret. 我认真考量一下,也的确。想我曾经说过的,不是对方亲口说的,我都没有办法下定论。 毕竟什么都是我这一边的猜测。

而且太久没有同电话,会很生疏哦。曾经竟然在电话里头和一个以前无话不说的人,吭不出半点的 言语。想回来,真的有点心痛。

其实,是想提醒身边的人,别忘了给身边关心你 的 人一通电话,还是一些信息。即使是短短的几分钟,也能够温暖对方的心。:)让对也感觉到你的存在,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的真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