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手工世界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一种做手工可以仔细的,所以这一些年都在进步当中。

你可以想象,我的 手,剪直线会歪,剪圆圈会不圆。

虽然看上去,很有艺术的气质,可是缺少了一份的精致。

为了让 手工精致,近年来花在做的卡的时间都会比平常多出了一点。

而且我的纸张收集真的越来越多。还好芙蓉还有一件我常索取材料的《刑》。

————————————————————————————————

令人开心的是,我终于用了我红包钱的两百块,投资在我做卡的工具上。

而且这一次,一点手软也没有。(三年前,已经在书展里头看到了,可是一见钟情。)

My new collection

一踏进们,老板娘就问我了: “ You are coming back to collect your  punchers ? ”

我说:“ Ya. I told you that day, if i come  back the next time, it is still here then i will definitely get it back.”

一直以来,一进去那一些手工店,我很可能就是不想出来的那一个。

只是价钱都很贵,所以我选择做的方式很多时候都要剪剪贴贴,把那一图案做出来。(costing 问题,很多时候,都必须用最便宜的价钱,做出最漂亮的卡。虽然需要多伤脑筋,不过成果一定会令人很满意。而且我的纸张宝库里,都是拿一些碎碎的纸。)

收卡人的心情,有收过卡的人应该知道。

那么做卡人的心情呢?

做卡对于我来说,是表达自己最好的方式。

一张卡,胜于一切的花言巧语。 当把要给对方的祝福,转变成一张卡的时候,那一个酝酿的过程 ,会让对方永远感动在心中。

而那一份祝福,永远都会被保存下去。

隆重介绍,我的字母puncher!!

上一回去香港已经买了一盒翻版的。

如果那一个时候不是和二姐血拼得太多,我一定多买几盒。(虽然品质有点不是那么好。可以用的哪里管得着那么多。)

好吧,我来为大家介绍我最新出炉的结婚贺卡。

这是做给我一个网上认识了两年的ah beng. 去年当他告诉我,他要结婚的时候,我就答应了一定会做一张 卡给他,因为我说,要是我出席他的婚宴一定很奇怪,我谁也不认识,只认识他。(虽然距离他的婚宴还有八个月。哈哈,是不是有点早。可是创作的灵感,要及时抓得住,不然逝去了,就没有办法找回来。)

而且这一个点子已经在新年期间不停在脑袋里了。 所以就趁有那么一点的空档,把整张卡做出来。

坦白说,做成的时候,心里有点不舍得给他呢!(因为真的有点美。不好意思,开始有点臭美了。)

希望他收到的时候,会感动一下下。

一对很恩爱的bride & groom, 然后看到那黄玫瑰吗?其实是一个开关。 ><

希望,他是她最适合的鞋。陪伴她这一辈子。:) 

就顺便展览一下,我历年来做过的卡片。献丑了。

2009

Iris fold method. 简单,却有另一番的风味。

cannon 网站,有一个你可以自己打印然后做成一张craft card.

zebra's card. 最痛苦就是要贴上那一条条的斑马线。

inside zebra's card

A camera card for a person who like photo shooting

开始模仿做pop-up card.

2008 以及更之前的。

木乃伊的卡片。当时很想做万圣节的卡。所以就有了这样的主题。

小蜜蜂:)

A card for someone who share the same birthday as me🙂

其实有很多张张(本人特别喜欢的),是忘了拍照就寄出了。除了卡片,偶尔也做书签的。:)

现在都一定会把卡片拍下来。:)不然送出去了,就忘了自己曾经做过怎么样的卡片。

不是炫耀自己的本事,只是这是一种小小的兴趣。偶尔可以打发时间,更可以打造一张独一无二的卡片。 其实很多人叫我把我的卡片尝试放上网上,然后售卖。也许,真的可以考虑一下。不过,迟点姐姐的餐馆正式接受,也需要在她的店里帮忙。

我觉得,还是有兴趣者,可以让我知道你们要什么类似的卡篇,然后,我再看帮得了什么的忙,然后再 charge 一个合理的价钱。 ><

2 thoughts on “我的小小手工世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