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离开

请你离开我的生活,如果你不是真的关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样的开场白,听起来,有点刺耳。可是真的是我真心话。
新年真的心情有点烦躁。已经尽量在控制了,还是有有失控的时候。
昨晚再一次收到他给我的短信,我逃避了八个月,最后还是忍不住打了一封信息给他。
结果返回来给他吼了一下。生气到极点的时候,给他打了这新年里头最凶的信息。好让他不要以为这一个世界,只有他的存在。
为什么我要给他一个凶的信息,因为他一直都以自己为中心,从来没有为其他的人着想过。
这一种自以为是,却还要大男人的人,我没有办法忍受。
我不是一个小鸟依人的女人,我不是一个很会撒娇的女人,我不是一个喜欢去讨好别人的女人。
也许,会觉得,我是不是把事情放大了 。
还是那一句,本身原则的问题。每当提到原则的时候,就变成了一种固执。
请原谅我,我没有办法不发火。
抵触了我的底线,然后还好对我吼,这是什么东西呀!

——————————————————————————————————————————————

不好意思,真的不想再大年初六动肝火。

真的忍不住。也不想再忍受着一种漠视其他人感受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