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

昨天翘课,去看了Valentine’s Day 的首映礼。

其实这一个星期的首映礼,还真的很多。可是不能翘太多的课,除了我学生近来学会了 投诉, 还有我的工资也 减少。

所以,就选了只看Valentine’s Day.

电影还没有上映的时候,就已经很期待。因为演出的阵容真的大。

都是我蛮喜欢的女演员。(虽然基本上,我都不太在意有谁在演,演得好,就好)

距离上一次很令我心动和感动的电影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这是另一部,让我感动的电影。

故事除了穿插着很多的笑话,也有很多感人的画面。

最令我深思的,就是戏里反映了很多恋爱的时候,都会放大对方的缺点,而忽略了他的优点。

这是我很常面对的问题。很多时候,都希望对方是100%,却忽略了,其实他已经尽了100%的力,去做那100%。 、

而且,很多时候,最适合自己的人,其实早就已经在身边,很多的人都只会顾着往前看,去追寻。

小小一部电影,却有大大的意思在后。能够的话,携伴去看吧!

祝各位 ,有一个愉快的情人节!也祝各位,新年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