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顾及后果

虽然说,堕胎几乎是已经是文明的事情。

可是当是发生在身边朋友的时候,我还是觉得 心痛。

当友人告诉我,他的女友为了他堕胎,感情变了,却因为责任而继续维持。

这样的感情,破裂在激情后。

听起来都那么的讽刺,却也那么的心痛。

那一天我同事突然和我说起要是我不小心怀孕了,我会不会结婚。

我说:“ 要是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看来,我会先疯掉。因为,选择拿掉这一个生命,我相信我会后悔一辈子,要是生下这一个孩子,我恐怕会面对不了这样 的压力。 ”

生孩子是一个多么重大的责任。在没有心里准备,还有经济基础的稳定,担下这一个重任,我肯定会垮掉。

曾经和好友说起了这一个话题,然后我记得我们都有一样的想法。

一定要让孩子在乡下长大,然后全职地陪伴,知道他开始懂事为止。

更重要的是,把孩子和科技先隔开。孩子的学习能力,肯定 不会因为你不让他从小运用科技,而变得科技白痴。尤其是电视机,更是让孩子学坏的最大元凶。

现实是残酷的,要成为一个全职的妈妈谈何容易呢?

一就是请你们多多祈祷,我会嫁一个有钱人。

二也请你们多多为我祈祷,我会成为很有钱的人。

养育孩子,金钱肯定没有办法抽开。虽然说,清茶淡饭的日子也是幸福的。可是孩子的 教育费,一定是天数字了。给了 金钱,最重要的就是要给予无限的爱心。

为什么现在总是那么多孩子的问题,其实追根到底,也是父母没有时间陪伴,假手于工人还是其他人来养育。很多人并没有 察觉其中的差别,可是当仔细去探讨的时候,就会有很明显的不一样。

要是感情真的稳定,因为有了孩子而结婚,双方都能够接受,这固然是一件双喜临门。

可是真的不是这样,就请三思而后行,也请做好安全措施。

以免搞出了一个不想要的意外,还真的成了杀人凶手,也让自己心灵留下创伤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