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要趁自己的生日的最后一个小时,写下今年生日的感想。

三个字形容—〉很充实。

也许,很多人很奇怪,为什么我的生日总是那么单调

没有和情人庆祝,没有和朋友庆祝,也不需要什么礼物,只是想一个人平平静静的度过。

也许是觉得,生日就是要感恩,自己又活到了另一个年头。

就让自己在这一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如果真的要送我什么的,一张亲手写的卡,已经可以令我很感动了。

这样简单的要求,别人看起来还真得不能相信,

可是,请相信我,一张卡的意义,比任何贵重还是物质的东西,对于我来说更重要。

不过,今年的确,有一点不一样,就是和二姐,还有Irene, 上了云顶。

在云顶,没有什么的庆祝,其实就是很纯粹的走走。

当然,也进了赌场碰碰运气。

我在云顶玩赌博,最喜欢就是猜大小开多少点。

今天两次的一赔十八,已经让坐在桌前的aunty  吃惊。

秘诀是,我在赌博的时候,都在玩数学的游戏。

我没有办法解释,我怎么计算,可是通常就是很准确的。(听起来很想职业赌徒,哈哈哈,其实不是的,要是累,没有看法看到那一个trend )而且一输钱就会心痛,所以你们应该可以计算,我所谓赢很多,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只是足够于塞牙缝。

谢谢你Uncle Lim 让我生日有一个这么大的红包。>< ( 那一个红包,已经能够把我的洗牙补牙,还有 spa 的钱给抵消,然后还赚一点点。)

——————————————————————————

收到伟亮给我的信息,他说,以前的生日总是很期待会收到什么样的礼物。 现在,只要快乐就好了。

很多年前,已经有这样的相法。还有一个我不会期待礼物的原因是,我很怕收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的礼物。

那一天才被提醒 ,我曾经还叫送我礼物的人,把礼物给卖掉。

我明白送礼物的人,听起来的那一刻,心会痛。

可是要我留住它,到最后的命运,也可能会是在垃圾桶。 (家里还有一些,很不舍得扔掉的礼物呢!)

我挑剔,这是没有办法否认的。 一张生日卡,真的能够满足我了。

所以当被问要什么生日礼物的时候,都会说,卡就好了。

不要怪我太过于现实。送礼物真的会是很大的学问。

写到这里,还觉得应该会被人骂了吧!

对不起啦,本人只想你们把钱收好,给自己好了。 ><

不过,今年的收获还真的很不错了。

让它们亮一亮相。

手工做的卡。 他说,他做的时候还粘到整手的super glue . 他还说,I had seriously tried my best! 我又怎么能够说不好。 >< 还有一个小小的手工印模。

二姐送的裙子 :)谢啦。

连身裙

两个小学同学给的生日卡。 :)谢谢家耀 ,双权。

Irene 给的平安吊饰。

妈妈给的大红包。

燕莉和hotdog 给的生日卡,和 蛋糕。 :)

我两个可爱给的生日卡。

哥哥叫我自己去买喜欢的衣服,然后再给他。就想了要买裙子。(我很喜欢收裙子,然后就很大声的说,Idon’t buy dress, I am just collecting them ><)

那么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呢!我在前一天配妈妈去看了《大日子》。然后还去洗牙和补牙。

想了很就也做不了决定要买什么给自己。所以就把洗牙和补牙是我的birthday treat><.

还有一个 SPA. 应该会迟点才去。 :)哦,还有给自己买了一条的水晶。

怎么会买到那一条水晶手链,其实真的很奇妙。

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一个部分,也许会被说成很迷信。

我没有沉迷,只是原理真的都在那里。

“ 你活泼中带点忧郁。”

“ 你的感情需要断至少六次才会稳定。”

“ 你本身其实很保守,可是却有点的叛逆。 ”

这一些都不重要,最重要是,师傅说,我一定会有深造的机会。

听到的时候真的很高兴。 不过,不会因为听到师傅说一定而不去努力。

出国读书,真的是我最想做的事情了!

我会更加努力。 :)

等待我翱翔的那一天。

————————————————————————————————————————————

最后,这一段,要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

我希望,你们给我的祝福,也会和你们一直存在。

一年里,手机最忙碌的时候,就是生日。

所有祝福的信息,电话,留言,仿佛就是对我最大的疼爱。

虽然有漏网之鱼。

失望,是当然的。不过,也不能强求他人一定记得我的生日。

今年也忘了一个好友的生日,给她打电话的时候被她训了一顿。

不过,我是活该的,就让她训一训,总好我连自己忘记了也没有发现到。 ><

步入二十五岁的旅程,要更加积极自己的生活平衡。

依然,游泳是我减压的活动,也是预防老的最佳办法。

我要大大声说,我虽然已经二十五,可是我并没有变老的感觉。(=P)

这是真的,没有办法相信,自己其实已经二十五,却还有那一些青涩的感觉。(臭美了)

鞠躬鞠躬~~ 谢谢你们的疼爱。本人会更加有活力去继续我的生活。

4 thoughts on “My 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