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10 (上)

你知道最无聊的事情是什么吗?就是一个人驾驶朝向看不见终点的地方前进。

真的很无聊的。尿急了,要上厕所,有点害怕。

(友人曾经告诉我,他上次在高速公路半路被人抢劫。而且还是众目睽睽之下。)聊

真的很无聊,你想要找人聊天,也只能隔着空气,没有办法看到对方的表情。

真的很无聊,要喝水也要一个手稳握着轮盘,然后另一个手扭开水盖。

真的很无聊,没有办法吃东西。

总的来说,就真的很无聊就是了。

不过,最好玩的另一件事,就是驾驶起来比较没有负担,可以驾比较快一点。(不是我的车,所以比较能跑。)

我昨晚还很大声在脸书说,我今天要六点就开车可是我失败了。原因是,我都不过周公的诱惑,赖床到六点半。

梳洗收拾就跳上车了。老爸的车有点老了,不过还可好跑。只是跑得代价就是很吃油哦。

九点半顺利进入关卡。去把cash card 更新。然后前往我二姐的家。

很搞笑的事,我其实还没有到的时候,已经打了电话给姐姐确定我要去的路。

可是天才的我,竟然还是错过了哪一个路口,然后不小心到了要去jurong 的路。

可是却很镇定地凭着感觉走。结果,到过隧道的时候,感觉越来越是熟悉,就这样误打误撞到了我家外面的路口。 

嘻嘻,我打给我姐的时候,我告诉她我到了。她都吓了。哈哈哈,怎么我可以怎么厉害。 

这让我体会到,其实,就算发生再恶劣的情况,只要能够保持一颗不乱的心,情况并没有那么遭到。

就好像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虽然说起来有点难,可是要是真的把那一个心情转换一下,应该情况就会比一样。 

到了后,就继续陪伴姐姐继续她最后的在新加坡的血战。

血战的部分,明天再续,因为真的很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