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了那一段青涩的日子

那一天,和十一年没有想见的学长谈起了那一段青涩的日子,感觉就像回到了中学的时期。

这一种回到中学的感觉,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怀念。

那一段青涩的日子,也是那一段最多好友相伴的日子。

那一段青涩的日子,也是一起欢喜,一起忧的日子。

那一段青涩的日子,也是没有不能说的秘密的日子。

我想,我从青涩的日子到现在,最没有改变的,还是那过分的坦白。

虽然说人生是一场戏,可是我只是会扮演我自己的角色,根本不会去演别人的角色。

谈起了那一段青涩的日子,让我更加清醒我要走的路。

也许,他们的说的对,当出来工作的时候,会被环境渲染,而变得迷失。

我相信,只要有人谈起了那一段青涩的日子,也许,找回了当初的梦想,而让自己的在迷失中,找回最真的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