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he weekend ( 22-24.01.10)

实在没有想像,可以有这么丰富的周末。

真的老了啦,这样玩,有点吃不消的感觉。
也因为新年的将近,需要准备很多的功夫。发现到,不工作比工作还要累。 ><
——————————————————————————
(星期五)
被朋友拉去唱歌。他还答应了我一点这样可以回家。结果呢,就这样唱唱喝喝, 然后四点才到家。
厉害的是,我出门的时候还来不及关电脑,结果,迷迷糊糊和好友在msn 谈了几句,不小心按错了键 ,电脑关了。
还是抵挡不住究竟的催化,然后就倒头大睡。
说真的,这样尽情的唱,虽然很累,不过却有很好的发泄作用。
至少,心里的涟漪,少了许多。
———————————————————————————
(星期六)
六点多,被老爸吵醒,我老妈出去巴刹了,汉堡包哭了。
才睡了两个小时,根本都不能清醒, 还得起身放她进摇篮。
她睡了 ,我继续睡。
然后大概九点多开始开工。
做了家务 ,就准备弄饼干了。
就如之前所设定的目标,成功完成了两种饼干。
还有上个星期完成的芽姑,
来让他们亮亮相. (很自豪的说,这一次的都做得很成功。呵呵,嘴刁的二姐和姐夫,还有irene都说好吃。 )

印度饼干 (ghee)

腰豆+ cranberries

薄薄,美味可口的芽姑!

穿上水晶和小鱼送给我的围裙,还真的很舒服。因为不会弄脏我的衣服了:)

很多人都以为虾饼很难做,其实最难的过程就是要拔虾壳。那一天没有精神,那一堆的虾才拔了四分之三,就留给妈妈完成。

然后花了大半个下午,才把东西搞定。

最后,只剩下黄梨饼干,和炸虾饼了:)

——-————————————————————————————————————————————

晚上和朋友有约,说是生日的预祝。

原本说好了去唱歌,可是昨晚才唱,要是还去唱的话,肯定会破了嗓子。

所以就两个没有目的的,驾车到波德申。

给他做了一张小小张的卡。原本订于下个星期四才去庆祝,这提早的庆祝还是让我来不及准备任何的礼物给他。

Beep Beep! Delivery 来了。

认识了八年多了!去年有个很平凡的晚餐。而今年我骗他说我真的来不及准备任何的东西。 而他也给了我一个意外的蛋糕。 :)

我们的生日蛋糕!

——————————————————————————————————————————————————

(星期天)

早上起床,二姐说到nilai 隆盛吃点心。

其实真的有一万个不愿意。

因为路程有点遥远( 当人累的时候就算是十多分钟的路程都觉得很遥远>< )

说真的,所有的点心都好好吃。而且新鲜得多了。有机会的话,真的一定要去试。

吃点心,越多人吃越开心,也越划算。

虾猪肠粉 

上海汤包

福州鱼丸 

蒸菜粉角

虾饺

从左妈妈,婆婆,desmond, 和我堂弟 

她正在很用力的要打开那一个wet tissu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过了早餐,就回家把所有的贺年卡都弄好。要寄出去了。

姐姐还笑我说,都什么年代了,还要寄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整个星期,最开心的是,我买到了一条我非常喜欢的脚链。

几年前不见了那一条,心痛了很久。

虽然这一条没有上一条来的精致,可是都是我喜欢的:)

就这样一个周末过去了。 下一个周末,也是一个忙碌的周末。

2 thoughts on “Over the weekend ( 22-24.01.1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