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读了一篇文章 ,开始要对自己反省一下。

不是突然才发现自己是一个很难相相处的人,是一路以来都知道。

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一些态度,有时候,会有很大的反应。

知道自己的EQ其实没有那么高,

爱恨,还是很分明。

而且口出狂言,更是字字刺心。

其实不是没有说服自己要去放开,别那么介意。

还在在学习当中,可是也许是进展得太慢。

我不是恨,不是讨厌,只是不喜欢而已。

层次有别,不喜欢不代表恨,讨厌也不代表恨。(不好意思啦,我还是要为自己辩护一下。)

读到对方委屈的那一刻,我知道是我做的过火了。

不过,我选择的方式就是不去干涉了。

可是换来的还是有点说成人生攻击,残酷得不得了的人。

困扰着不能前进的理由,很多时候是自己过分的压抑和不懂得表达。

读过了那一篇文章,我同意一句,她没有做错什么。

所以有点的内疚。

我决定把那一个过程加快一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