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SK- Why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记得这一个MV我之前看过了。
无意间听回的时候,就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对于钢琴来做配乐的音乐,我通常是低档不了的。
看过了翻译 ,歌词大约说,爱上了你,却不能和你一起,也只能希望你幸福。
我想,这是对于大部分人的想法吧!
我觉得,根本没有得选择爱与不爱一个人,可是却只能选择爱下去,还是要放弃。
放弃的爱,不能拥有,却能够祝福。
放弃的爱,也不一定是遗憾的那一个,只是选择了另一个人生。 ( the path not tak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