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25.12.09-03.01.10)

近来好像有点忽略了我的部落格。

其实是觉得,当你想通了,生活变得简单了,很多事情 就变得不重要。就不需要用文字来做宣泄。

不过,要是我告诉你我完全看化,这一定不是你们认识的我。

我这么固执的人,怎么说要看化,就能够看化呢?(暗笑)

————————————————————————————————————

好吧,虽然我的长假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可是还是有东西(食物)和大家一起分享的。

而这一次,多了二姐的Panasonic (LX-3) 陪伴,也有一些很不错的照片。(其实是我硬硬要她拿着一架机,嘻嘻,当然我也可以玩一下。 )

在新加坡呆了五天。上一次错过了那一个fruit paradise, 这一次是怎么也不会错过了。

Strawberry and Chocolate fruit pie
Mango
Perfect serving
Fruit Paradise (name of the shop at Orchard Central)

那一些水果派看起来真的非常吸引。可是,当咬下第一口的时候,就内疚得不得了了。

为什么呢? 因为全都是fresh cream. 我的天哪! 所以他们说甜品都是至肥的东西一点也没有错。

可是没是当前,也真的难以抗拒。 还好有水果茶(peach tea) 的搭配,才会减少了我心里的内疚。

当然,这一次也没有错过了日本餐。

Tako Appertizer
Cold Taoufu with sesame sauce
Sushi perfect set

Wafer + Ice-cream

这一餐,叫了三个套餐,四个人吃。大家都吃到刚刚好,不多也不少。  :)

有一些食物也是每一次都必吃的,包括了碳烧鱼头炉。 (我的最爱)

也在最后一晚,和朋友到了shangri-la hotel 吃buffet.

感觉上,那里的食物都差了。 不过,还好那一些生蚝都没有让我失望。 (当晚是oyster night, 共有十二款不同的oyster. 我喜欢小的生蚝, 因为肉感除了比较鲜甜,也没有那么腻。所以不是说要大个的生蚝才好吃。)

————————————————————————————————————

30 号当晚在柔佛和母亲会合。

午餐是误打误撞,来到了一个台湾小吃店。

价钱除了便宜,食物也很好吃。 (可能大家都饿透了,都怪政府改了那一个关卡,越改越差!)

蛋卷
三杯鸡
开胃菜
卤肉

刚巧是Bonus link day。

新年将即,也是要办年货的时候了。

恐怖的是,我们三母女,在那里逗留了三个多小时,从最低层到最高(女装部,男装部, 儿童部等)

当我下个月看到我信用卡的账单时,更是会心跳一百。 (可是母亲买到很开心,也不是我一个人给钱,应该还好吧!)

晚上, check in 了酒店,让两个小瓜梳洗后,就前往晚餐的地点。

好怀念这一个地方。已经十一年没有来过了。

而这里是哪里呢?就是Taman Pelangi 入口处的一条小巷。

面粉糕

薄饼龙眼白果

虾饼
水果

——————————————————————————————————————————

更厉害的是,还趁着马来西亚大减价的最后一天,去完成了我新年的衣服。

工作了,最令人头痛的是,做工衣服不能少。

所以这让人有点懊恼。以下就是我和我妈的对话

妈:“ 就买做工衣服当新年衣穿就好了嘛。”

我:“ (一脸的委屈。)新年穿到整个ol这样好奇怪哦!”

妈:“ 那么就买一些做工衣,和你出街的衣服吧!)

我:“ (兴奋)那么是不是你可以sponsor 我? ”

妈:“  (严肃)你自己买阿!”

当然,以上的对白是和我妈撒娇的手段,都最后,还只自己掏腰包买了。

分开了两次来买。 (计划了三个月了)

这就是我今年的战利品。 (女人啊! 女人! 就是那么疯狂。 )

也没有发现,原来真的买了很多。=p 哦,少了一个包包。忘了把它放进去。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那一对花鞋。 (可是一见钟情)

——————————————————————————————

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都说,刚开始工作就是存不到钱。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