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list for year 2010

在二零零九年的最后两天,我写下了我的2009 wish list . 嘻嘻 ,要得东西都很贵重。赚的钱又没有那么多,可是,有幻想,才有希望。一个wish list 只不过是鼓励自己更加努力去过我的2010 年。有了这一些推动力,也许我才不会浪费我的时光。 好了,正要开始了:

1.DSLR (canon 500D /50D)

原本是我的毕业礼物,可是错失了良机。然后正在考虑是否应该给自己一个这么贵重的生日礼物呢?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给我想清楚。看那一天是否过得了舍得这一关,一次过破产。

or  

2.FCUK 手表

其实已开始工作,就很想找一个比较像工作的手表。因为我现在的手表都是比较sporty 的。要是穿起ol装,然后配上那一个手表,感觉上比较奇怪。所以一直都在看。怎么知道,上一次看到的ck ,一千两百呢。我觉得不值得。然后,昨天和姐姐走街,看到了fcuk 的。 换回马币是大概五百六。 就等回到马来西亚再去看看。要是买不成相机,这手表就是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 

3.我要去旅行。一年一次的出国旅行时不能少的。那一天从我朋友口里知道了巴厘岛你能够租一间别墅,然后司机,工人,和厨师都已经有了。 而且还有免费的按摩,然后还有spa ! 坦白说,吸引我的并不是那里的海,而是那一些别墅的设备! 有谁又兴趣可以和我讨论一下。我计划大概是六月去!

4. 然后,明年就踏入了25岁。是时候要抗老了!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要开始好好保养了。 经过一次脸部发难,再也不敢偷懒了。这estee lauder advance night repair 也是我二姐保养不能缺少的。从她那里那里一点点,使用了一个星期多,效果还不错,应该可以投资了。 

其实,除了这一些,更重要的,就是我家人都平平安安。尤其是父母。 看到母亲开始衰老,还真的忍不住,会很难过。

当然,更希望身边的所有的人,都能够有更好的一年。 我还是相信,苦尽甘来! 

各位!新年快乐!

6 thoughts on “Wish list for year 2010

  1. 你不是才買相機嗎?
    那麼快後悔了,現在覺得DSLR才是最好滴選擇?
    那麼就把那架放上網賣,應該還能賣同樣的價錢 @@

  2. bali的那些villa我之前去的时候有看过,一间villa有小泳池、司机、工人和厨师,感觉很适合蜜月的 哈哈哈。应该很贵吧?

    • 不会咧。 要是住上三天两夜的话,应该会在九百马币之内。而且,还可以叫那一个厨师煮,不过出raw material 的价钱。 >< 所以才会那么吸引我。

  3. Pingback: 回顾2010。展望2011 « 纪念@君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