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输的aunty

对,这整个星期我正在放假当中。

要趁还没有投入另一个新的工作,让自己来一个所谓的长假。

今天就很悠闲的和姐姐到taka 走走逛逛。

我推着坐在婴儿车的Desiree, 然后不小心咔到前方的一个aunty.

我真的很抱歉。因为知道推车咔到脚会有多痛。

哪里知道,aunty 一转身就对着我破口大骂:“ if you are going to injured me you must pay for my medical fees!!!”

她重复了这一句话三次啊!我就一直很说对不起。因为真的没有看到她突然冲到我前方。

到最后,还真的被她骂到有点的生气。 很想对他说:”I am willing to pay for your medical fees. Do you want to make a report to the police about this accident ? ” 

真的心里有千万个不爽。

怎么又这样怕输的aunty .

我还以为,他会转身骂我下一次小心一点,

怎么知道她一口就是” medical fees” .

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二姐好如容易把我的气给压下。

可是还是觉得蛮不讲理阿!

人生都那么短暂了,没有输过,永远都不会知道赢得感觉。

又何必介意输一次呢? 更何况是那么小的一个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