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hristmas Celebration->Avatar->Snow in Pavillion

18/12/2009 提早庆祝了圣诞节,来了一个Pre-Christmas Celebration.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大餐。 找了很久也没有合意的圣诞buffet, 可是却无意中阅读到了権兵衛(Gonbei)有自由餐的介绍,所以就毫不犹豫地约了几个朋友(和我一样是日本餐迷)一起去吃。

而且还在没有开餐之前去血拼了。 (没有办法不买上班的衣服了。一月开始就会要在client's site, 怎么都必须穿得好看一点。 )花钱的那一刻可是真的很兴奋。不过,月尾信用卡单送到我家的时候,一定会很心痛。

首先,来介绍它的自由餐时间和价钱。

Buffet
Saturday Dinner
6.00pm – 11.00pm
RM 88*++ Adults

Sunday Lunch
12.00pm – 4.00pm
RM 78*++ Adults

Free for child**
Limited to 2 children with every 2 adults, half price for additional child.

Ala Carte Buffet
Saturday Lunch
12.00pm – 4.00pm
RM 75*++ Adults

Sunday Dinner
6.00pm – 11.00pm
RM 85*++ Adults

Free for child**
Limited to 2 children with every 2 adults, half price for additional child.

For enquiries and reservations, please call:
Gonbei Fine Japanese Cuisine @ +603 2782 3801 or 019 6000491

其实很搞笑的是,那一天到达它的门口的时候,望着对面的JOGOYA的门口有着很多人在排队。而这一边,可是冷清清的。当时,我对服务员说,我订了八个位,对方是吓了一跳。原来是糊涂的他,还没有搞清楚当天是有ala carte buffet 的。 我还以为我订错了呢!

我是选择了ala carte buffet .

整间餐馆的摆设很特别。我和hotdog还忍不住对着那一道用雕刻板组成的墙壁, spot the different. ><而且里头用了很都酒瓶,杯等等来做装饰。除了给人一种很体面的感觉,还让人觉得特别平静。单单那一个进口,就已经可以吸引很多人在那里来一张照片。

进口处

当拿到餐牌的时候,最高兴的是,听到服务员对我们说的那一句话:“You can order anything from the menu without limitation.”

虽然餐牌里头的选择可以说没有那么多,可是每一个端上来的食物都是品质保证的。而且那里的服务员都很耐心地听你夏order.更难得的是,对方还会问你,要尝试一下其他的食物吗?

而且第一盘开胃菜是餐牌里头没有的小鲍鱼。

小鲍鱼作为开胃菜

天哪,那一些鲍鱼看起来小小的,可是咬口里的那一刻,实在是鲜甜!

接下来,就是我们最爱的sashimi.虽然red tuna 有点干,可是三文鱼和 white tuna 的口感简直是,人间的极品。

我就废话少说了,让照片说话吧!

mini shabu shabu

海蜇

chawan mushi

Tou fu

sushi

Yaki yaki

Teriyaki chicken

Unagi

fish tempura

Tempura fish and chicken

tempura soft shell crab

红豆沙汤圆

铜锣烧

各式的雪糕

对于Gonbei的评价是:虽然选择少,可是品质保证。这让我想起了朋友的道理,朋友不需要多,好的有几个就好了。 =P它们这一个buffet推销只到今年的最后一天。所以,可以赶快行动。><

吃完了,当然还有下半场,就是电影《AVATAR》。从一开始,就已经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大营幕。影片里的一切,都太漂亮了。故事的发展,我喜欢。场景更是令人忍不住就想踏入大自然的美。故事的高潮,让我感动了。总而言之,就是棒!大力推荐。要是能够看3D的话,我会更加孤立。因为可以想像到,3D的美感。

看完戏,就在pavilion 闲逛。那里的圣诞decoration,用了最传统的颜色,红、青。 让我更有圣诞的心情。呆到了八点,下雪了。 最应景的是,播放了那一首歌《letit snow》。真的很诗情画意阿!

这一天,可是走了九个小时三十五分。真的厉害!很久没有想今天一样,随兴地走街。把脚步放慢,好好感受圣诞节的美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