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 车祸

从来没有想过,会在冬至遇上车祸。

在我还没有继续写,请大家别担心。

我人还好好的,而且当场也没有血腥的场面。

司机不是我,不过,我是在车里。

那一刻的惊吓,导致我昨晚不能入眠。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正当我们要转右的时候,有一辆车迎面而来。

在我们都没有察觉到它的到来的时候,

他已经撞过了我们的车,然后飞到马路的分界处。

当时,我们两个都吓呆了。

那一股撞过的冲力,还真的蛮大。

不然的话,对方的车不可能就这样“飞“ 起来。

我们都把车停一边,然后去看对方是否有事。

不幸中的 大幸是 ,我们四个人都没有 受伤。

好好的和对方谈过了,就说好直接到警局报案好了。

更精彩的就是,我同事的驾驶牌已经逾期四个月了 !

天哪,要是真的诚实的报案,那一个罚款可是真的很大条了。

就还得到JPJ 更换驾驶牌。到达那里的时候,真的是大排长龙。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们,更换了,还得回到警局报案。

当一切搞定的时候,心疲力尽 。

我想,physically 我没有任何的伤。

可是 mentally, 我需要好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四年前的车祸,后遗症是,要是不是我驾车,我的 反应会很大。)

我想,现在反应应该 会更大了。

虽然说,驾车要 小心,可是就算已经很小心了,有时候也避免不了。

后记:

发生车祸的那一刻,我在想, 要是真的是一场血淋淋的车祸。 我现在已经躺在医院,或是更不幸的话,我会怎么办?

这更令更加要珍惜我所拥有的,好好地过我的每一天。

那怕那一天我真的不幸消失,至少我没有浪费了我的时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