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的话-更是伤人

天生的敏感,对于一些字句,会有很大的反应。

有时候,一些很不经意的话,更是会让我觉得委屈而难过。

那一些不经意的话,会让我觉得,怎么都尽力了,还是被说成这样。

明明都在努力当中,别人看不到,并不代表我没有做。

忘了有多就这样生气过。 可是这熟悉的感觉,重临的那一刻,会令自己那么断肠。

口硬心软,是我伪装自己的武器。

不是什么事情都必须炫耀给全世界的人看,才证明真的做了,真的存在。

低调是我一贯的方式,可是被否定于原本以为可以了解的人的口中,我真的觉得很受伤…..

2 thoughts on “无意的话-更是伤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