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叹息.”

无意中,发现了这四句很有意思的字句。还记得,这一句话,在我中五的时候出现过。 他一直对我说,“ 我们本来都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可是因为我的愚笨而弄成了现在的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 当时并没有上演什么 闹剧。 当我没有 办法解释的 那一刻,我选择了微微一笑。 虽然故事没有怎么发展下去。 唯一对他的眷恋就是他那优美的字体。 所有给我写的信,我都统统收好在我的回忆录的箱子。

曾经也遗憾过,怎么都会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更搞笑的是,同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两次。 当他以为是时候开始的时候,我选择了拖延。正当我觉得我们就会是在一起的时候,他突然拿出新女友的照片给我看,还要我替他开心。我当时真的难过的很,只是告诉他,“既然你有了女朋友,那么,我以后都不需要那么照顾你了。” 我带开玩笑的语气,可是却是真的认真的不想对他好。 当他开始发觉他女友真的不是他要的女朋友的那一刻,竟然在我们的生日上告诉我他想和我在一起。我当时真的呆住了。但尴尬的事情发生太多次的时候,到现在我们都已经不见面了。我对他的难过和失望,其实也随着时间的累积而变得不重要了。 毕竟,在他心里,也许,我连一个朋友的地位也不如。只是受伤了,一个可以给他安慰的避风港。 当大风大雨过了,他就会开始寻找另一个天堂。

可是也许,当你认为他是对的人的那一刻, 转身也可以变成错的人。友情也是如此。曾经也为是那么对的人,一件事情,一些隐瞒,一些的背叛,一些的不行人都可以成为了错的人。

不过,我觉得,要是已经发生了,都不能改变任何的东西,都应该向对的人和错的人感激一番。

也因为他们的出现,才会体会到,什么是对的人,什么是错的人。

也以为他们的出现,苦过了 ,委屈过了,更会珍惜身边真心对自己好的人。

人生太短短暂,有时候根本不够时间去分辨谁是对的人。当初太执意的对的,错的,西安在学会了不理会了。

经过了这么多事情,我唯一学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人(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