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的故事

工作了大概半年的时间,我从来都很少投诉我现在的工作。

能够准时上班,准时下班。

这样的工作,已经是很难得了。

可是从上一个星期到今天,才深深体会到,就算再好的老板,他还是老板。

你是小的,永远都是小的。

到最后,你还是得听从他的话去做。

可悲的是,我这一次不知道要听那一个人的话去做。

这一个告诉我要做这样,那一个告诉我不能这样,要那样。

被夹在两个没有沟通的老板中间,我就快窒息。

也许,是从一开始,过于attach 在这一间公司。

因为老板和下属相处的方式很开通,让我以为,我真的很幸福。

所以,从来没有一句的抱怨。

可是这一次,就因为老板也紧张,开始对我大声说话,

让我觉得真得很委屈。

怎么丢我出去一个人搞定了那么多东西,到最后才发现,原来背后并没有老板的支撑。

当时,眼泪就在眼角。

我告诉我自己,我已经比别人好了。

我到了今天才受气,比起其他的打工仔,我已经好多了。

而且我受的气,也不别其他人来得严重。

忍着忍着。 就在第二次火星撞地球的时候,

我忍不住,告诉了老板一句话

“ Why always want me to do the decision that I COULDN’T DO AT ALL ? Whatever I like it is not my right to make those decision. ”

才在那一刻,他才发现我已经是发火了。

才开始想办法缓和当时的情况。

幸免了我原本还得和他去大学商谈的预约。

谢天谢地,当时真的没有去,不然,我肯定会委屈到不能面对他。

火星撞地球的故事,今天开始好转了。(因为大半天,我都不在办公室,去了新的办公室搞定一些安装的事情。)

希望,真的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开始在新的办公室,可以开始我早上游泳的计划了。

好好加油吧!

受人二分四,就不要多出声了。

打工仔的,老板永远是最大的。

 

 

 

One thought on “火星撞地球的故事

  1. 亲爱的…你的情况和我的很相象。我也在刚开始工作的那一段日子很开心,很少怨言,算可以准时上下班。在一段日子后,也开始面对不懂应该听谁的话的状况,甚至有同事要我瞒着上面的人,做一些事情(当时我最后通知当时的老板了,那位同事好像有因此被鸟)。
    本来我还以为当时的老板真的对我很好,还为我着想,因此就算他要求我做私人的事情,我都OK。但是直到好多事情发生后,我发现因为我不会拒绝,一定会做他们吩咐的事情,因此他们什么事情都丢给我做。说好听的话,我是可以学东西。其实说真的,他们知道我是个负责的人,而会想尽办法做他们交代的事,所以他们都敢把事情丢给我。但是他们没想到我的能力,导致我压力好大好大!
    很庆幸我鼓起勇气辞职了,要不然,真的不敢想象后果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