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睬

我想,每一个人最不能忍受的,一定是不理不睬

对于一些人 ,他们宁愿被骂被说,也不愿让一个人不理不睬的。

昨天收到你给我传来稀有的信息。

把你的电话从我电话删除了。

可是看到号码, 要怎么样也忘不了那是你的电话。

你问候了我,我选择了删除你的信息。

你习惯性地说很忙, 很忙 ,

忙到连打一个信息的时间也没有。

我死了也不会相信。

就让你体会一下哪一些不理不睬的日子吧~

反正,别再想从我身上得到那一点点的关爱。

揭开你不小心留给我的谎言,

我已经不在乎了。

什么也 不在乎了。

只有不在乎,才能不理不睬。

也因为你,让我想起了,

“  爱过-》恨过-》心死-》回忆”

这循环的道理。

过了心死,成了 回忆 ,我就已经解脱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