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部落的发明

那一天,在脸子书上,看见一个这样的标题, ” 要是你的部落突然不见了,你会怎么样? ”
我回复了” 我想我会抓狂, 因为我从04年就开始写部落. ” (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是05 年. )
原来,我就这样写了四年.
冷漠的我,不太会用言语去抒发感情.
部落就长成了我宣泄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于是,我重新进入我就的部落,然后重新阅读.
踏入时光隧道, 真的让自己再一次见证自己的”成长”.
也许,样子老了.(我学生那一天才告诉我,"老师,你真的突然老了.")
可是, 惊讶的发现, 其实,我走出了灰色地带.
从忌人忧天, 到喜欢自怨自艾, 到现在学会了发掘不愉快事件背后的快乐. (呃, 这句话,明白我的人,也许会明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吧~
一篇篇以前写下的回忆,细细嚼着那一刻的感动, 眼角的开始有了泪水.
真的有好多的感触.
原来自己曾经是那么少年轻狂, 那么悲伤绝望 , 那么极端,那么愤世嫉俗.
老了,脾气也收了不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是你也有你自己的部落,不要荒废了.
一旦停了下来,那一把燃烧你去写作的火,也许就这样消失.
我喜欢我好友的那一个格言 ” i promise to share ”
嗯, 部落绝对是一个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点滴的地方.
尤其是我,这样一个不擅长表达的人….
谢谢部落的存在 ,
因为有你,
变得有人和我分享喜怒哀乐。 >.<

2 thoughts on “谢谢部落的发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