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放开- FIR

就这么不小心听到这首歌。

很多的感触。

让我想起了身边的一些故事。

例如说明知道以已经不爱,却也不想放手。

就是要把所剩下那么微弱的爱也捏成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你开始追寻你要的自由 
放开我们紧握的手 带走我的爱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 我以为我会懂 
我们的爱~我们的爱~ 
当我独自走到时间的尽头 
回忆和我擦身而过 带走你的爱和笑容 
我无力承受 最后的一点心痛 
我们的爱~我们的爱~ 
把爱放开 把手放开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爱放开 不再等待 你的温柔是一片空白 
把爱放开 把心打开 
这次我决定走出回忆重来 
就让我彻底地伤 再彻底地醒过来 
终於明白爱已不再 
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什么能去依赖 
我还有什么期待 
把爱放开 把手放开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爱放开 不再等待 你的温柔是一片空白 
把爱放开 把心打开 
这次我决定走出所有回忆重来 
就让我彻底地伤 再彻底地醒过来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