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09

刚刚从跳舞班回来。

要好好为我的考试准备了。

倒数28天。

————————————————————————

一到班,就闻到了很重的火药味。

老师好像心情很差。

然后我到的时候,老师已经转换了一些的动作。

天哪,我看不懂,开始紧张,然后流汗。 (因为,其实,我真的有点跳舞白痴。 )

我尝试问老师,结果,她真的不是在回答我。

好啦,就自己摸摸看看。

总算看懂了。

其实明白老师的心情,

就是我之前的哪一种“学生考试,老师比学生紧张。“

心灵比较脆弱的这几天,就算一点点的委屈,眼泪已经在狂飙。

结果,给老师大声一下,真的就来出丑了,赶快跑出去喝口水冷静下来。

天哪,我本来要学跳舞,是为了让自己在工作之余,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之前,其实本来.不要考试了,因为,一提到考试,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压力。

活了二十四年,考住18 年的试了。

还真的有恐惧感。

就不敢顶撞老师太多,曾经也因为她这样凶狠的态度,让我一度想要放弃跳舞。

明白对着我这一些跳舞白痴,当然很辛苦。

加上,我就没有任何跳舞的底子啊。

总要比班上游芭蕾舞的同学,更努力才是。

别想那么多了,要好好多多练习。

不然考不到distinction ,老师肯定很失望。

加油哦~裙子青蛙。

————————————————————————————————

还趁这一个假期,给我舞伴做了一张生日卡。

认识他,都真的,很多很多年了。

发现到,自己做卡的技术有点生疏了。

而且,对于颜色开始没有那么敏感。

是不是因为我的生活开始失去了一些颜色,而变得我对颜色开始迟钝了。

还是,我都太喜欢黑与白,而忘了其他颜色应该森么搭配。

他叫我做souffle.

我做了。 不过是一个可以永远收好的。

DSC00483

————————————————————————————————————————

假期终于结束了,今晚要好好收拾心情。

明天开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