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09

闷闷不乐了几天,今天就决定让自己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教完了补习,就前往Pavilion. 找原吃午餐。

然后走路去 lop ten 和金河。

其实我有一个任务,就是要买老妈子的生日礼物。

结果,看来看去也没有一个看得上眼的。

然后就决定到mid valley , 继续我一个人孤独的自由。

因为还没有买到新意的书。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天气真的很恐怖。

宝贝车拿去修理了,二姐的战车没有tinted.

感觉上,我就快要溶在车里头了。

到处走走看看。

还好没有看上什么衣服之类的。(近来都很想慢慢收集连身裙哦)

不然就会破费了。

原来一个人无所事事,在街上流荡,可以是那么轻松的。

其实近来都很很难入眠 ,也许我真的需要买一支酒,

不能睡的时候就喝。

跑去了卖酒部。

差点就要买下来了,

一个peach wine.

然后没有买,到mid valley 的时候,就后悔死了。

因为,mid valley 类似的酒,连影子都没有看到。

就算是那一个 sparkling fruit wine 也没有。

天哪~~这个故事告诉我,下一次不要迟疑了。

然后呆在书局的时间,几乎超过三个小时。

看了很多的手工书,然后买了我的bed time story-> killer her again (Robert Gregory Browne)

其实没有看过这一个作者的书,

是想转换一下。(其实同时正在挣扎,因为也看中了另一本.)

我通常不会一次买很多本。 不然就很久不回去书局了。

原本还打算一个人去看电影。

可惜,没有戏看。

怎么这么悲哀。

——————————————————————————

偶尔这么一个人出去走走,就等于给自己的思绪来一个大扫除。

很多时候,自己走的太近,把一切的事物放大来看的时候,

会分辨不出自己心里的心声。

心在打架的时候,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

宁可让自己沉淀后,再想清楚自己要的方向….

不过,每一次都这样,还真得很讨厌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