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学斌@歌

上几个星期在hotdog 的车,听到了彭学斌的歌。
兴奋了一下。
为什么呢,那是我中学的歌。
还记得康达那时候会弹唱这一首歌,
想起来,感觉都是暖暖的。
他知道我喜欢这一首歌,还特意抄了歌词给我。
还收在我回忆的锦囊。
第一首歌->

我是盐
在你滚烫的泪水之间 溶解
我是盐
在你冷漠的眼神之间 凝结
寂寞他 分不清昼夜
就算是睡著醒著都是咸
我总是手无寸铁
任你绝了缘 任你断了线
所以 也许到今天也许到永远
我的心一如从前 也或许不再思念
我会记得 曾经你是我的盐
所以别再说抱歉 我不会埋怨
爱情他再苦再咸 我等著释怀的一天
而你一样 只是个死结 慢慢解

然后呢,第二首是我自认是给我自己的歌-> 裙子青蛙

我认我是一只青蛙。
而且现在还是一只很喜欢穿裙子的青蛙。
更是一只很有理想的青蛙。
节奏愉快。
想当年,还是我那一届搞的唱游。
轻松愉快的节奏总是让人精神爽快。
更何况,我近来都在学跳舞。
其实,这一首歌的意义,真的有待你去发现。
(找不到歌哦~ 也许是歌太旧了。 )
因为彭学斌一向以来都是擅长幕后的工作

每一次重新听这一些歌,真的会有不同的感觉。
感叹时间的流逝,
穿梭时光隧道,
观看自己曾经挥毫的青春。
才有现在的我。
我就是我,不想成为别人口中的她。
我就是我, 正为我的梦想而打拼着…..

One thought on “彭学斌@歌

  1. 哇! 真得很久都没有听到《裙子青蛙》了,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认同你的想法,轻松愉快的节奏总是让人精神爽快。
    歌词:http://masmusic4u.com/read.php?tid=5840

Leave a Reply

